line icon fb icon tel icon 設計學校榜單 設計專業師資 設計學員分享 設計影音分享台北設計課程付款資訊
台北諮詢
高雄諮詢
  1. 首頁
  2. 產品設計課程
  3. 插大轉學考課程

工業設計、產品設計課程-插大轉學考課程

未來想設計產品但現在不是念設計科系怎麼辦?來王健設計學苑,快速幫你步入軌道~


本學苑聘請專業教授級師資和知名業界設計師,編列紮實又符合實際需要的課程和教材,不只是幫助你成功轉入理想大學的產品設計系,更要培養你專業的設計實力,讓你成功轉入學校後無縫接軌。所以對插大或轉學考等制度來說,自是水到渠成、迎刃而解。本學苑根據各大學之教學重點和特色,排出實用完整又有系統的課程,讓同學們可以學習的最有效率、最專精的學習,取得最佳成績。

class picture
class picture
class picture
class picture

★課程特色:

1. 本學苑課程編排及實際授課由大學產品設計系所師資強力支援。
2. 更彈性靈活、更深入扎實的授課方式。唯一目標只有幫助你學好後,考上理想學校系所。
3. 報名一年全修課程,多送你一年重聽的機會。

工業設計、產品設計插大轉學考全修班課程組合

工業設計、產品設計課程
工業設計、產品設計課程

工業設計、產品設計插大轉學考各科細部說明

創意設計表現課程

1. 創意設計表現

主題單元式教學,包括空間觀念、透視訓練、造型演練、美感訓練、創意訓練、想像造型表現、徒手表現、光及陰影、圓與弧應用、組合造型表現。...詳細內容

圖學基礎與基本設計課程

2. 圖學基礎與基本設計

圖學:利用幾何學快速繪圖、包括三視圖、立體圖與格子法、等角圖、展開圖、透視圖。
基本設計:設計程序與方法、各種設計表現形式及各式構成表現。...詳細內容

色彩與設計概論

3. 色彩與設計概論

色彩學:從色彩心理到配色,以及色彩的應用與計畫,將色彩的知識應用於作品中。 設計概論:透過圖像系統化的方式快速建構設計脈絡,並對應風格形式,培養自我美感能力

素描課程

純素描

由師大美術系出身、教學經驗豐富的陳嗣明老師親授,依造每個人自己的進度,從線條、觀察開始,拋開一層不變的石膏像,你可以隨你自己的進度來進行你的素描訓練。...詳細內容

產品麥克筆表現技法

4. 產品麥克筆表現技法

麥可筆具有速效、速乾、輕便、多樣、全面、包容...等的特性。本課程讓你針對產品設計從最基礎開始訓練!涵括立體表現、透視表現.透明表現、材質表現,到各式產品表現

sketch產品手繪表現

5. SKETCH產品手繪表現

本課程透過名師教導同學了解正確的設計流程。從初部構思到設計完成,透過手繪表現循序漸進,以增加手繪能力及速度。增進設計溝通能力。接案、考試兩相宜。無論是純興趣、設計進修、工作、升學皆適合。從基礎教起!

產品專題表現

6. 產品專題設計

本課程依照產品類型,進行主題式教學,並透過分組討論方式進行設計發展與概念形成。讓你做中學到包括UX人因工程、使用性工程、模型製作設計方法、產品分析、設計程序、方向確認、產品計劃、策略方式、產品評價。

作品集指導、排版及考古題分析

作品集排版及考古題分析

專業指導作品集排版及輸出印前須知外,更針對作品集方向與呈現方式進行個人諮詢。
針對差大轉學考的測驗部分,透過老師針對歷屆考題的解析,直接快速的讓同學了解解題的方向與方法。

photoshop影像處理課程

PHOTOSHOP

包含各式去背技巧、調色技巧、修圖技巧,以及影像合成技巧。
透過業界設計師以實際案例進行主題式教學,包括唱片封面設計、圖樣、筆刷應用、海報設計、人物修圖實例等。...詳細內容

illustrator電腦繪圖課程

ILLUSTRATOR

繪圖排版利器,包含快速造型技巧、上色表現,以及進階混色、網格應用等。
透過業界設計師以實際案例進行主題式教學,包括角色造型演練、標誌符號繪製、文字造型表現、產品擬真表現。...細內容

alias產品3D繪圖設計軟體

ALIAS產品3D繪圖

講師以工業設計實務運用的角度及案例來教學Alias Studio,並以實際設計流程呈現完整的概念。透過此課程更能得心應手、縮短學習時間,快速熟悉工業設計實務,讓你在就業或就學的領域中呈現最佳結果。 ...詳細內容

一對一客製化設計課程

一對一客製化課程

除了完整的全修班課程規劃外,針對學校申請特別指定作業、短時間須完成作品的忙碌考生、或已具備相關背景的本科生之專題作品特別加強,皆可與老師預約一對一課程規劃,內容客製化,時間最彈性!詳細安排請洽櫃台!

產品設計課程-麥克筆表現作品
產品設計課程-麥克筆表現作品
產品設計表現課程作品
產品設計表現課程作品

一學期的學費幫助您

1. 濃縮大學課程的精華,幫助你學的扎實,並順利接軌大二、大三課程。
2. 做好一本精緻完整個個人作品集。
3. 準備妥當書審資料、了解口試技巧,考試推甄兩相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