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icon fb icon tel icon 設計學校榜單 設計專業師資 設計學員分享 設計影音分享台北設計課程付款資訊
台北諮詢
高雄諮詢
  1. 首頁
  2. 產品設計課程
  3. 就業課程

工業設計、產品設計課程-設計就業課程

工業設計是當前最熱門的設計領域

在現今科技產品高度發展的時代,工業設計已體現在生活中的所有事物,它們幾乎無所不在!工業設計是當前最熱門的設計領域,舉凡生活用品、玩具、家具、3C科技產品、交通工具、時尚產品、環保商品、公仔設計及醫療輔具等無所不包,加上創意產業崛起、文創商品的潮流,工業產品設計師更成為創造和實現未來的魔法師。工業產品設計師的地位益形重要,肩負著設計和研發的樞紐。

王健設計學苑的課程著在重創意激發、設計基礎及產品手繪、產品設計的造形美感外,再加上數位軟體繪圖去做整合,做全方位的教學。循序漸進,並完成數個專案產品發表,輔助直接銜接業界設計或是成為自己可以接案的產品設計師。

工業設計就業創業班的優勢

1. 由業界設計師帶領參與設計案,從情境設計發想各類產品、並團隊合作發表產品專題,並學會Photoshop、llustrator等數位軟體應用。
2. 全修班同學享有一年內不限次數重複聽課權利,包含電腦繪圖、手繪表現及專案設計等,讓沒有基礎的人也可以輕鬆學到會,並輔助同學建立個人作品集。
3. 現在大學學費每學期大約需五、六萬元,四年下來要花幾十萬元,現在王健設計學苑讓學生可以花「一學期的學費就可以得到一生的技術」。您不必一定要進設計系就讀即可學會設計系所學的各項技能,讓非設計背景的人也可以擁有自信從事產品設計的工作!


工業設計、產品設計就業全修班課程各科細部說明

創意設計表現課程

1. 創意設計表現

主題單元式教學,包括空間觀念、透視訓練、造型演練、美感訓練、創意訓練、想像造型表現、徒手表現、光及陰影、圓與弧應用、組合造型表現。...詳細內容

圖學基礎與基本設計課程

2. 圖學基礎與基本設計

圖學:利用幾何學快速繪圖、包括三視圖、立體圖與格子法、等角圖、展開圖、透視圖。
基本設計:設計程序與方法、各種設計表現形式及各式構成表現。...詳細內容

色彩學與設計概論課程

3. 色彩與設計概論

色彩學:從色彩心理到配色,以及色彩的應用與計畫,將色彩的知識應用於作品中。設計概論:透過圖像系統化的方式快速建構設計脈絡,並對應風格形式,培養自我美感能力

產品麥克筆表現技法

4. 麥克筆表現技法

麥可筆是具有速效、速乾、輕便、多樣、全面、包容...等的特性,是設計師必學利器。讓你針對產品設計從最基礎訓練開始!含括立體表現、透視表現、透明表現、材質表現,到各式產品表現!

sketch產品手繪表現

5. SKETCH產品手繪表現

本課程透過名師教導同學了解正確的設計流程。從初部構思到設計完成,透過手繪表現循序漸進,以增加手繪能力及速度。增進設計溝通能力。接案、考試兩相宜。無論是純興趣、設計進修、工作、升學皆適合。從基礎教起!

產品專題設計

6. 產品專題設計

本課程依照產品類型,進行主題式教學,並透過分組討論方式進行設計發展與概念形成。讓你做中學到包括UX人因工程、使用性工程、模型製作設計方法、產品分析、設計程序、方向確認、產品計劃、策略方式、產品評價。

作品集指導與排版

7. 作品排版指導

由專業名師指導作品集呈現重點、包含紙本及電子版排版及輸出印前須知外,更針對作品集內容方向及呈現方式進行個別指導。課堂中搭配精彩學長姐的作品排版範例,讓初學者也能快速獲得作品呈現的各種訣竅!

photoshop影像處理課程

8. PHOTOSHOP

包含各式去背技巧、調色技巧、修圖技巧,以及影像合成技巧。
透過業界設計師以實際案例進行主題式教學,包括唱片封面設計、圖樣、筆刷應用、海報設計、人物修圖實例等。...詳細內容

illustrator電腦繪圖課程

9. ILLUSTRATOR

繪圖排版利器,包含快速造型技巧、上色表現,以及進階混色、網格應用等。
透過業界設計師以實際案例進行主題式教學,包括角色造型演練、標誌符號繪製、文字造型表現、產品擬真表現。...詳細內容

一對一客製化課程

一對一客製化課程

除了完整的全修班課程規劃外,針對短時間須完成作品的忙碌考生、或已具備相關背景的本科生之專題作品特別加強,皆可與老師預約一對一課程特別規劃,量身訂做、內容客製化,時間最彈性!

工業設計、產品設計就業全修班課程組合

工業設計、產品設計課程
工業設計、產品設計課程
產品設計課程作品
產品設計課程
工業設計課程
工業設計課程推薦
產品設計課程作品
產品設計課程
工業設計課程
工業設計課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