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icon fb icon tel icon 設計學校榜單 設計專業師資 設計學員分享 設計影音分享台北設計課程付款資訊
台北諮詢
高雄諮詢
  1. 首頁
  2. 學員分享
  3. 室內設計學生
  4. 志華同學

學員分享

我們的感動建立在同學的成就,每個成功的故事背後都是我們最美的回憶!

設計學生照片

志華同學


從設計門外漢開始到考取技術士雙證照
瑞瑩室內裝修設計工程有限公司負責人

"...設計師的自信來自於徒手表現,已經在我身上發生了!"

從設計門外漢開始,順利接案也考取室內設計技術士及裝修工程技術士雙證照

我是王健設計學苑,室內設計就業創業全修班學生:劉志華,上課時間至今日合計13個月,今日非常高興,發表學習感言,3月16日我又接了一件住宅設計案,位於新店中興路3段的嚴宅3房2廳2衛40坪,我從丈量現場與業主溝通需求,花了3小時,回公司畫現況圖/平面配置圖/工具電腦,2張A2彩透花8小時第三天提案報告,與業主溝通過程,因為在學苑學會了透視圖基礎,非常自信的,徒手輝灑表達提案內容,取得了信任! 此刻證明了,王老師所謂:設計師的自信來自於徒手表現,已經在我身上發生了!接下來,若能得到王老師一對一調教,今年將會如願考取設計師證照,真是受益良多! 另外,在得知室內設計術科考試順利通過,我內心非常激動、感動,感謝師長們耐心地指導、調教,讓我如願考取『室內裝修工程管理』及『室內設計』雙證照,依法我所創立的『瑞瑩室內裝修設計工程有限公司』得以合法登記。感謝王健設計學苑讓我有如此成長機會!

在滿懷感恩時刻與大家分享我在學苑求學過程及心得。未進學苑之前,我所從事的是水電工程行業,從業過程,對於室內設計產生熱愛,進入王健設計學苑開始學習之路,並報名『就業創業全修班』認真地上完所有學苑安排課程,很少缺課,其間很榮幸地接受了王健大師的透視圖指導調教,受益良多,出乎預料的是,讓我順利考到證照,透視圖成為我現在接案利器,真是一生受用!隔年接著上室內裝修工程管理課程,並如願考取證照,同年參加室內設計術科考試未果,自認努力不足,繼續以必勝決心努力、苦練,終於一年後年考取『室內設計』證照,回顧在學苑過程,點滴在心頭,感謝老師們的教導。

在此建議所有有志從事室內設計的朋友們,進入王健設計學苑。因為學院完善師資陣容,可以幫助您達成願望。非本科系的劉志華已經辦到了,本科系的會如魚得水。

在此歡迎有志從事室內設計的朋友們,加入王健設計學苑,王老師會幫助各位達成願望!我在學苑現學現賣,您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