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icon fb icon tel icon 設計學校榜單 設計專業師資 設計學員分享 設計影音分享台北設計課程付款資訊
台北諮詢
高雄諮詢
  1. 首頁
  2. 學員分享
  3. 視覺傳達設計學生
  4. 醒亞同學

學員分享

我們的感動建立在同學的成就,每個成功的故事背後都是我們最美的回憶!

industry experience into classes

醒亞同學


台科大設計所商業設計組(原數媒系)

"...在學苑這邊所學到的方法對我來說和大學時期所學到的是完全不同的,非常慶幸自己有來這邊上課!"

我大學畢業於同樣為設計相關的數媒系,但因為大學課程上所學和想申請的商業設計研究所有很大的不同,也覺得完整的作品還不夠多,因此到了王健設計學苑上了Seven老師的視覺傳達課程。

老師在課堂當中會進行詳細的說明也會親自示範讓我們能夠更加了解,課後作品有任何的問題老師都會很細心的給予很多指導。老師重視我們在作品上的概念闡述與發想過程,也是因為這樣我開始將創作的過程記錄下來,才能讓整理到作品集裡的作品能夠更加的完整。

我特別想感謝Seven老師的是老師在課程當中花了很多時間所給予我的指導,不論是知識上的還是心態上的,都讓我在考上研究所的這個同時,想要完全拋棄從前害怕失敗而不敢嘗試的自己,做更多不同的練習與嘗試,讓自己的設計可以更加進步也能擁有創意!

另外,也想感謝宜樺學姊的提醒讓我的作品集概念可以更加完整以及櫃檯nina所給予我的鼓勵與協助:)在學苑這邊所學到的方法對我來說和大學時期所學到的是完全不同的,非常慶幸自己有來這邊上課!

醒亞作品分享

設計作品-UI/UX設計
設計作品-包裝設計
設計作品
設計作品-公仔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