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icon fb icon tel icon設計學校榜單 設計專業師資 設計學員分享 設計影音分享 台北設計課程付款資訊
台北諮詢
高雄諮詢
  1. 首頁
  2. 好康分享
  3. 好康活動

好康活動-王健設計學苑

好康活動

按讚分享學習感言,來去星巴克品味咖啡香!

只要你現在是王健的學生,並在學苑的粉絲專頁按讚分享你在王健的學習感言,我們就送你星巴克咖啡卷喔!
詳情請洽櫃檯服務人員。 立即分享


學苑同學慶功宴

王健設計學苑2017年國內外研所榜單精彩,這些成功的同學都曾在學苑經歷了一段設計的旅程。在你們即將開始人生的下一階段前,讓學苑老師與學弟妹們一同慶祝、分享你們的成功與榮耀。
時間:7 / 1(六)12:30 - 14:00 地點:王健設計學苑
詳情請洽櫃檯服務人員。

設計比賽

設計比賽

2018 ZEISS Photography Award

國際攝影大獎 ZEISS Photography Award 2018 "Seeing Beyond - Untold Stories",截止日:2018年2月6日(星期二)上午12時59分(格林威治標準時間)之前。1名總冠軍和10名入圍者,將獲得總價值為12,000歐元的蔡司相機鏡頭,以及3,000歐元的攝影項目資金。獲獎及入圍作品將於倫敦薩默塞特宮舉辦的索尼攝影世界大獎展覽上展出。比賽詳情請點我

國內外設計升學經驗分享

學苑2018年錄取國內外設計研所的成績輝煌,學苑特別邀請今年準備入學的學長姐要為外來的學弟妹們經驗分享囉,想要申請國內外設計研所的同學,不論你是否為苑內學生,都歡迎你們一起加入! 講座內容:新學期新開始,年底計畫申請國內外學校的新同學千萬不能錯過2018 升學經驗分享會。由申請上各科系之學長姊回娘家為學弟妹們細細分析:申請時間安排、作品集準備歷程、非設計相關如何跨領域、面試及術科實際分享等,讓您對未來更信心滿滿!歡迎對升學規畫有興趣的朋友,共襄盛舉! 時間:6 / 30(六)14:00 - 16:00 地點:王健設計學苑 對象:不限苑內外,凡對設計升學有興趣的人皆可報名!立即填表,免費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