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icon fb icon tel icon 設計學校榜單 設計專業師資 設計學員分享 設計影音分享台北設計課程付款資訊
台北諮詢
高雄諮詢
  1. 首頁
  2. 服裝設計
  3. 插大轉學考

服裝設計、時尚設計課程-插大轉學考

想學服裝還來得及~來王健設計學苑

讓我們帶領你轉入理想的服裝設計領域!

進入大學才發現自己愛的是設計,沒關係,現在發現都來的急,想轉入服裝時尚設計系卻找不到方法,王健設計學苑為您規劃了一系列必備課程,讓你能夠重新找回你所愛!

學習目標

除了服裝設計專業課程的服裝發想、麥克筆服裝畫及打版裁縫課程外,更加強插大轉學考必考的手繪術科(創意設計及素描),讓你作品集完美面試不擔心外、更讓你現場術科考試也不心慌。

class picture
class picture
class picture
class picture

學苑特色

本學苑採與國外接軌的教育模式,除了學苑常態的服裝課程外,學苑會定期邀請合作學校(如義大利、英文、美國等合作校)來台進行專題講座。小班制課程紮實,理論與實務並重的課程;讓同學設計出獨幟一格的作品,並協助同學完成作品集。在轉學申請上無往不利。


服裝設計系插大、轉學考全修班各科細部說明

純素描課程

1 純素描

由師大美術系出身、教學經驗豐富的陳嗣明老師親授,依造每個人自己的進度,從線條、觀察開始,拋開一層不變的石膏像,你可以隨你自己的想法及進度來進行你的素描訓練。

創意設計表現課程

2 創意設計表現

主題單元式教學,包括空間觀念、透視圖訓練、造型演練、錯覺修正、美感訓練、創意訓練、想像造型表現、徒手表現、光及陰影、精密描寫、硬筆素描、圓與弧應用、組合造型表現、想像表現技法。

基本設計課程

3 基本設計

透過每一堂課的不同主題方向進行實作,包含設計程序與腦力激盪、基本設計與各種表現形式、幾何構成、平面構成與應用、圓與弧造型設計、有機造型設計及應用、立體構成與應用、整合設計與應用。

麥克筆服裝畫課程

4 麥克筆服裝畫

本課程由歸國設計師教您由人體比例基礎、臉、手、腳、細部練習開始,再藉由麥克筆表現各類服裝材質,如毛皮、蕾絲、皮衣、毛線與布料的皺褶感等,直接透過麥克筆表現你的設計想法。

作品及指導及排版課程

5 作品集排版及升學輔導

透過業界專業設計師,指導作品集排版及輸出印前須知外,更針對作品集方向與呈現方式進行個別指導。透過本課程讓同學可以將平常課堂及課後累積的作品,有系統的彙整、排版成作品集。

photoshop影像處理課程

6 PHOTOSHOP

包含各式去背技巧、調色技巧、修圖技巧,以及影像合成技巧。
透過業界設計師以實際案例進行主題式教學,包括唱片封面設計、圖樣、筆刷應用、海報設計、人物修圖實例等。

illustrator設計繪圖課程

7 ILLUSTRATOR

繪圖排版利器,包含快速造型技巧、上色表現,以及進階混色、網格應用等。
透過業界設計師以實際案例進行主題式教學,包括角色造型演練、標誌符號繪製、文字造型表現、產品擬真表現。

服裝發想與設計課程

8 服裝發想與設計

深入了解服裝史,每10年的服裝演變和流行風格、東西方文化主題特色,進而推演流行趨勢與品牌概念,並透過Mood Board開始你個人的專題企畫實作,由專家帶領您從設計概念與設計方法進行個人設計的系列服裝。

打版裁縫設計課程

9 打版裁縫

從最基礎的版型到服裝縫製,適合第一次學習服裝打版裁縫的新手。由業界經驗豐富的專家由淺入深地耐心教導您實際縫製專屬上衣、及裙子。小班制教學和專業縫紉機具,人人都能完成手作訂製衣的夢想~

一對一客製化課程

一對一客製化課程

除了完整的全修班課程規劃外,針對短時間須完成作品的忙碌考生、或已具備相關背景的本科生之專題作品特別加強,皆可與老師預約一對一課程規劃,內容客製化,時間最彈性!

服裝設計插大、轉學考全修班課程組合

服裝設計插大轉學考課程
服裝設計插大轉學考課程
class picture
class picture
class picture
class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