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icon fb icon tel icon 設計學校榜單 設計專業師資 設計學員分享 設計影音分享台北設計課程付款資訊
台北諮詢
高雄諮詢
  1. 首頁
  2. 服裝設計
  3. 就業課程

服裝設計、時尚設計課程-就業設計課程

喜愛Fashion的你是否心動了呢?

到王健設計學苑讓你夢想成真,DREAMS COME TRUE!

世界上有許多優秀的服裝設計師不是一開始就念服裝設計的,湯姆 福特原本學建築,後來才開始做服裝,將一度瀕臨破產的Gucci打造成一個擁有40幾億美金市值的時尚品牌,進而在服裝界佔有一席之地。即使你對服裝一竅不通,但是只要你有興趣,對時尚充滿熱情,王健設計學苑提供學習的平台,讓你可以跨進時尚業界成為服裝設計師!

學習目標

本學苑,從發想、手繪(服裝畫)開始,再把自己設計出來的服裝設計圖透過打版、立裁等課程製作出實品,此外,再加上業界實務所需要的軟體工具(Photoshop、illustrator),讓自己的作品更專業!最後如果你想要更擴展你在服裝流行產業的工作範圍或加強相關能力,建議你可以加修服裝行銷與個人形象課程。

1. 培養一技之長或是第二專長。在這變動不定的社會當中多一項技能,就多一層保障。
2. 發揮潛能,享受DIY自己動手的樂趣:從設計、繪圖、打版剪裁、到完成成品一氣呵成。全部學會。培養自身時尚優雅特質,自娛娛人。

服裝設計課程
服裝設計展示
服裝設計成果
服裝設計繪圖

學苑特色

1. 小班制課程紮實,理論與實務並重的課程。 讓您懂得設計史,流行趨勢與經典品牌的精神所在,自然能掌握並設計出獨幟一格的作品。並協助同學完成作品集。在職場或升學皆可無往不利。

2. 與國外接軌的教育制度。於本學苑學習之後,除在國內就業,亦可銜接申請國外設計學院,是唸大學或研究所的先修課程。學苑並定期邀請合作學校來台 進行專題講座。

3. 於本學苑結業的同學可直接推薦至義大利Istituto Marangoni、Polimoda等設計學院繼續進修。 進了大學才發現志趣不合,本學苑可助您轉學成功,轉換跑道。學苑所有專業器材,自工業用裁縫機至拷克機,一應具全。


服裝設計就業興趣全修班各科細部說明

麥克筆服裝畫課程

1. 麥克筆服裝畫

本課程由歸國設計師教您由人體比例基礎、臉手、腳、等細部開始練習,再藉由麥克筆表現各類服裝材質,如毛皮、蕾絲、皮衣、毛線與布料的皺褶感等,直接透過麥克筆表現你的設計想法。

服裝發想設計課程

2. 服裝發想設計

深入了解服裝史,每10年的服裝演變和流行風格、東西方文化主題特色,進而推演流行趨勢與品牌概念,並透過Mood Board開始你個人的專題企畫實作,由專家帶領您從設計概念與設計方法進行個人設計的系列服裝。

打版裁縫課程

3. 打版裁縫

從最基礎的版型到服裝縫製,適合第一次學習服裝打版裁縫的新手。由業界經驗豐富的專家由淺入深地耐心教導您實際縫製專屬上衣、及裙子。小班制教學和專業縫紉機具,人人都能完成手作訂製衣的夢想~

立裁設計課程

4. 立裁設計

短期高效率的精緻服裝立裁學習課程,依照人體曲線呈現抓摺,來強調身型美感。講求線條立體、貼合、俐落、特殊剪裁的一種表現製作手法。呈現出個性細節的美感。更是服裝造型創意發揮的技巧之一!

作品及指導及排版課程

5. 作品集排版指導

透過業界專業設計師,指導作品集排版及輸出印前須知外,更針對作品集方向與呈現方式進行個別指導。透過本課程讓同學可以將平常課堂及課後累積的作品,有系統的彙整、排版成作品集。

服裝電腦繪圖課程

6. 服裝電腦繪圖

以PHOTOSHOP及ILLUSTRATOR進階表現各式服裝及配件的效果,不僅可以運用在作品集上,也能一窺服裝業界所使用的電腦表現技法。本課程由專業"服裝設計師"針對服裝做主題式教學,非一般設計師喔!

photoshop課程

7. PHOTOSHOP

包含各式去背技巧、調色技巧、修圖技巧,以及影像合成技巧。
透過業界設計師以實際案例進行主題式教學,包括唱片封面設計、圖樣、筆刷應用、海報設計、人物修圖實例等。

illustrator課程

8. ILLUSTRATOR

繪圖排版利器,包含快速造型技巧、上色表現,以及進階混色、網格應用等。
透過業界設計師以實際案例進行主題式教學,包括角色造型演練、標誌符號繪製、文字造型表現、產品擬真表現。

服裝行銷課程

限定課- 服裝行銷

本課程透過專業服裝業界講師,引導學員了解時尚商品企劃行銷流程,包含成本估算與定價等各項環節。並透過課程學習品牌建立方法,並協助掌握生產、量產管道,了解服裝類商品的銷售平台。

中階打版裁縫課程

中階打版裁縫Workshop

與專業老師個別討論,決定款式選擇適合款式布料,與布料用碼量,再針對個人款式指導打版與縫製專屬成品。同學可訂定創作目標,由老師協助完成,並爲商品化做前置準備。

一對一客製化課程

一對一客製化課程

除了完整的全修班課程規劃外,針對短時間須完成作品的忙碌考生、或已具備相關背景的本科生之專題作品特別加強,皆可與老師預約一對一課程規劃,內容客製化,時間最彈性!

服裝設計就業創業全修班課程組合

服裝設計就業課程組合圖
服裝設計就業創業
服裝設計課程
服裝設計展示
服裝設計成果
服裝設計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