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icon fb icon tel icon 設計學校榜單 設計專業師資 設計學員分享 設計影音分享台北設計課程付款資訊
台北諮詢
高雄諮詢
  1. 首頁
  2. 室內設計證照
  3. 室內設計乙級技術士證照

12500建築物室內設計乙級技術士證照班-室內設計乙級證照課程

「機會是留給馬上去做的人」
113年給自己一次真正為履歷加分的機會,就從3月份室內設計乙級技術士證照專班開始吧!

小班實務規劃,獨家解題方程式,碩博士級專業師資群循序漸進,從手繪加強→提醒解題→魔鬼衝刺,帶你奠定扎實應考能力,一步步擊破現場術科考試的各種變化難題!

室內設計乙級證照班

室內設計證照班-假日白天班

  • 手繪加強題型特訓、魔鬼訓練
  • 開課日:3/2-10/5每週六 9:30-17:50點

photoshop課程

室內設計證照班-平日晚上班

  • 手繪加強題型特訓魔鬼訓練
  • 開課日:3/12-10/3每週二四 晚上6:45-10:15

photoshop課程

113室內設計證照班免費說明會

  • 假日場:1/20周六早上10:30-11:30
    加開場:2/24周二晚上7:30-8:30
  • 平日場:2/27周二晚上7:30-8:30


王健設計建築物室內設計乙級技術士證照班
,擁有專業的師資證照團隊,連年證照輔導高達八成以上考上率,獨門教學方式,讓您不再死背題型!王健設計室內設計乙級技術士證照班針對考生個別指導快速手繪技巧、空間配置要領及時間分配,及模擬衝刺得分技巧,穩扎穩打讓您在有限時間內,快速精準應對考題!

【建築物室內設計證照考試機制大改革】一次完整解析您所有疑惑
因應考試風向,室內設計證照考生們需要有足夠紮實的設計底,好臨場應變試題各種變化!

考室內設計證照,就選王健設計學苑 !

12500【建築物室內設計乙級技術士】

證照班輔助你通過術科考試

110年的室內設計乙級證照考試是題型變化多且複雜的新的測驗方式,是以各班自行抽測模式,而且是既測既評的評分模式。如何掌握得分技巧和獲得高分脫穎而出,關鍵點就是畫出個人特色完整符合題目需求和圖面正確性

影印機教學的背圖考試方式,是無法面對應付將來215種的新題型測驗方式,唯有學習找出自己畫圖的風格和特色,學習真正快速設計的正確技巧,才是考取室內設計乙級證照的不二法門,學苑不教影印機教學法,誘導式設計教學親自示範和指導幫助你考取室內設計和工程管理雙證照。

25年以上實務經驗及近十年的室內設計和工程管理乙級證照教學經驗,不只教你考取證照而已,更是教你如何可以快速設計累積相關實務經驗

12500【室內設計乙級證照班教學重點】

 

☑ 透視圖一點及二點透視圖原理和快速畫法

☑ 一點透視住宅局部空間快速素描

☑ 二點透視商業空間粉彩色鉛麥克筆混合快速得分高階技法

☑ 大樣圖CNS標準畫法

☑ 平面配置圖快速準確柱位定位法及快速繪圖配置口訣

☑ 轉移法技巧如何快速繪製平面及天花板雙圖框

☑ 繪製剖立面圖如何拿高分

☑ 如何在考試時間內完成全部圖面及檢查圖面金榜題名

12500室內設計乙級技術士證照班

傳授基本功

  1. 應試規範
  2. 線條種類與CNS相關符號
  3. 家具小圖練習
  4. 門窗小圖練習
  5. 小空間配置練習

專業設計

  1. 圖框放樣及平面圖講解
  2. 天花板快速轉移法
  3. 小空間配置練習
  4. 大樣圖練習
  5. 平立剖加強

透視構圖

  1. 一點透視快速畫法
  2. 兩點透視快速畫法
  3. 麥克筆材質表現、綜合練習
  4. 商業空間構圖
  5. 透視臥室構圖

題型模擬

  1. 上下午題讀題練習
  2. 上下午題模擬
  3. 公告題型總複習
  4. 上下午題模擬考
    (個別指導及講解)
  5. 題型總複習及重點講解

超強師資陣容

Amy Huang

  • 台灣大學博士、臺灣師範大學碩士、中原大學學士
  • 大學建築設計、室內設計課程助理教授
  • 室內設計圖學資深教學經歷

"取得一張合法的室內設計乙級技術士證照,讓你有資格做前端的設計規劃,成為公司不可獲缺的人才, 並可做為未來創業的根基。 王健設計學苑提供你最佳考室內設計證照秘訣,就是要你考上!"

教學特色:

●非坊間模仿老師畫風教學,不刻圖,解題靈活
●個人化評圖指導,評審比圖掌握100%得分技巧

 

余孟潔

  • 室內設計台灣菁英協會常務理事、
  • 立百家室內裝修有限公司負責人
  • 王健設計學苑室內設計乙級技術士講師

證照:

2022日本專業生前整理諮詢師第二級認證通過
2022年日本專業整理收納指導師
2019 年危老推動師-108北市中城字第C10472號
2019 年日本收納師認證第一級證號:38NSSK01643
2019 年榮獲GD 綠裝修認證專案執行人員證號:GDTW1909018|
2018 年建築物設置無障礙設施設備勘檢人員 內營無障礙字第13366 號
2010 年取得台灣地區專業設計、施工技術人員證照40EC012450
2009 年取得台灣地區建築物室內設乙級技術士證照125-000687

獲獎:

2022年台灣百大設計師
2018 年立百家獲室內設計大賞獎
2018 第十三屆中國建築裝飾設計藝術博覽會華騰獎“最具工匠精神獎”
2017 年中華兩岸優良工商經貿協會頒發-立百家台灣地區傑出企業楷模獎
2016 年立百家獲頒台灣地區創業家大獎、榮獲中華兩岸發展協進會頒發”台灣地區消費者滿意金質獎”

12500建築物室內設計乙級技術士證照術科考試變革大解密:

(一) 原全國同一天使用同一套試題測試改為公開試題術科實作方式,由各術科測試辦理單位排定場次分天辦理,當天測試及評分完成。
(二) 應檢人自備簡便式製圖板,亦不得攜帶整組式製圖設備進場,術科測試辦理單位提供作業平台供置放簡便式製圖板。
(三) 場地提供崗位範圍大小為130cm×150cm,作業平台寬(90~130cm)×深(60~70cm)之可保持水平之升降桌(或製圖桌)及一般椅。
(四) 自備工具繪製媒材僅限使用:鉛筆、彩色鉛筆、針筆或代用針筆、水性簽字筆、水性或酒精性麥克筆,其他如:水、水彩、油性筆、蠟筆、粉彩筆…等禁止使用。
(五) 家具板、色票、色卡、吹風機、完稿膠等,禁止攜帶進場使用。
(六) 測試內容:
   ✎ 公開試題測試當日現場抽題,當場次所有應檢人使用同一套試題進行測試。
   ✎ 調整上午測試時間為3小時、下午題測試時間2.5小時,合計為5.5小時。
   ✎ 上午卷(配分60分):平面配置圖(必考);另外選定單元空間天花板平面圖、選定單元空間單向立面圖(2題考其中1題) 。
   ✎ 下午卷(配分40分):空間意象透視表現圖及大樣圖各1題,測試時間為2.5小時。


報檢資料:

1. 報名表正&副表、身分證正反影本2份、二年內一吋彩色正面半身脫帽照片2張(素色背景,不得使用生活照)
2. 大專以上學歷證明中文影本 (英文版請提早先去認證)
3. 高中職學歷證明中文影本 + 二年 相關工作證明欄位
3. 無學歷證明者, 須提交 六年 相關工作證明
4. 怕寫錯的同學請備私章


室內設計乙級技術士報考資格:

✔ 具有高級中等學校畢業或同等學力證明,並從事申請檢定職類相關工作二年以上。
✔ 具有大專校院以上畢業或同等學力證明,或大專校院以上在校最高年級。
✔ 從事申請檢定職類相關工作六年以上。

12500室內設計乙級技術士
12500室內設計乙級技術士
12500室內設計乙級技術士
12500室內設計乙級技術士


評審老師告訴我們,通過室內設計乙級技術士考試的基本要件就是!基本功要好!


何謂基本功?

1. 基本圖面要熟悉 – 如透視圖,示意圖,大樣圖,施工圖,平、立,剖面圖等等,一定要熟練。
2. 線條要漂亮 – 要不斷的把線條練好 (可上圖學基礎) 評圖老師說通過技術士考試的人都是 Pro,必要有專業的水準。
3. 速度要快 – 重複畫,重複練習,把速度加快,在一定時間之內一定要完成。只要圖面尚未完成,不管設計的多好,是一定不會及格的!

室內設計技術士好搭檔,強烈推薦「基本功」課程:彩繪透視技法班-室內設計技術士證照考試必備!

麥克筆彩繪透視
室內設計乙級證照班推薦
室內設計乙級技術士證照推薦
室內設計乙級技術士證照推薦

建築物室內設計乙級技術士證照報考時間:

★ 紙本簡章發售(第二梯次):
(全國之全家便利商店、萊爾富便利商店、OK超商購買)
(全國技能檢定仍為白色包裝)#小7無販售

★ 113年室內設計乙級技術士證照資訊:
★ 報名時間:113.04.23~05.02
★ 學科測試:113.07.07→選擇題,題庫背熟即可
★ 術科測試:9月中~11月底→全為現場手繪製圖(A2圖紙)


歷年資料參考:

1. 113年全國技術士技能檢定簡章

2. 建築物室內設計技術士技能檢定規範

3. 建築物室內設計乙級技術士測試參考資料

4. 12500 建築物室內設計測試參考資料:學術科考古題

 

近期12500建築物室內設計乙級技術士 學/術合格名單:

李○潔、鄭○萱、謝○庭、吳○瑄、楊○勳、何○恬、蔡○玲、李○謙、柯○紅、蕭○蕙、方○靖、廖○淳、鍾○因、林○文、蔣○鎵、黃○閔、李○築、鄧○茹、張○樺、鄧○宣、趙○程 、昱璋、長翬、芸萱、曉宜、鼎喬、芮蓁、郁萱、觀宇、庭妤、鳳翔、憲錡、可葭、昭如、彥甫、立軒、于晴、承緯、芳淇、盟翔、文齡、榮輝、亦錚、盛祥、暐家、意澄、泰宇、上福、彧書、憲忠、幸雯、文元、舒帆、豊倉、志忠、致慶、王瑜、淑霞、錦祥、欣諭、崇孝、擎鑫、文香、寬泉、冠忠、宇芩、家偉、志宇、呂昊、祥新、宇立、宥欣、議輝、振齊、順茂、雅文、曉華、盟卿、聖大、振閎、昌志、家瑋、洛君、嘉鈴、宜均、曜吾、宜龍、大為、昱泰、慧玲、稚云、德政、永林、順茂、定鴻、宗諺、鴻銓、偉敏、瑩甄、侑霖、嘉之、啟正、佩玲、佳玲、子琦、國洲、懷敏、鍾文、慈敏、一勤、朔薇、有成、文佳、建宏、隆春、曉華、佳惠、富祥、茂家、瑞騏、儀玲、葉偉、子廷、典雍、智浩、高智、達夫、俊坤、宜秀、世政、嘉瑜、怡芬、矩緯、文章、唯懿、培松、靜怡、程雯、綿麗、士宏、再旺、玉萍、俊賢、俊坤、有康、麗珊、子恩、建廷、新發、柏勳、士爵、稚云、皓隸、佩菁、秀英、柏璋、得則、宗源、國興、思妤、美先、宇光、富安、嬿華、梅娟、長菁、玟靜、偉敏、政麟、敏琪、芳伶、家平、琇如、奕賢、姜萱、瑋彣、孝正、欣育、義鈞、鎮標、業淳、君哲、硯萍、易峰、盈勳、冠羽、業淳、志翰、志華、芳茹、芝綺、億慧、如珊、敏綺、傳鍇、顯達、家豪、峻誠、鑫凱、翊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