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icon fb icon tel icon 設計學校榜單 設計專業師資 設計學員分享 設計影音分享台北設計課程付款資訊
台北諮詢
高雄諮詢
  1. 首頁
  2. 影視動畫
  3. 影視製作課程

微電影、影視製作課程-影視動畫課程

微電影創作課程 = 故事劇本 + 鏡頭語言與分鏡表 + 攝影機操作 + 後製軟體

隨著數位媒體的興起,數位社群與直播技術的發展,帶起一股拍攝微電影的新風潮。由專業影視師資帶領學員透析微電影,指導學員拍攝出高質感影片!無論你是想透過微電影說故事、或是增加觀看點閱率,甚至是為申請電影科系做準備,本課程讓你完整學習、完全創作。

平面設計課程作品
視覺傳達設計課程

隨時跟隨業界脈動調整課程內容

業界師資:郭尚興

美國紐約大學電影電視製作研究所藝術碩士 (MFA Graduate Film Program Maurice Kanbar Institute of Film and Television Tisch School of the Arts New York University) 、柏林影展新銳營導演。短片《一碗麵》、《白賊》曾入圍高雄、台北、克萊蒙費鴻等國際電影節競賽。

經歷:電影與劇場導演、編劇、演員,現任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曾任世新大學及玄狀大學大學影劇藝術學系及電影系專任講師;專長:導演、編劇、鏡頭表演、電影製作、劇本寫作、表現、非線性剪接。

icon授課老師郭尚興導演之得獎作品賞析

課程分三階段,第一階段從寫劇本基礎開始,到鏡頭語言的學習,將故事劇本轉換成鏡頭視覺畫面,並透過分鏡表的製作,作為拍攝依據。第二階段透過攝錄機實際操作及專題討論指導拍攝技巧,進行作品拍攝。第三階段透過Premiere剪接軟體及AfterEffects特效軟體進行後製,包含剪接、過場、特效、濾鏡、聲音、配樂、上字幕等。

微電影創作課程全修班課程推薦如下

industry experience into classes

專題1. 敘事性腳本專題

本課程包含三部分: 1. 劇本創作:了解三幕劇情架構及故事的敘事手法與技巧,寫出三到五分鐘的劇本。 2. 鏡頭語言:了解構圖的敘事性、鏡頭語言及運鏡方式。 3. 分鏡腳本:是動畫製作藍圖!將你的故事轉換成分鏡腳本。

industry experience into classes

專題2. 攝錄機實作及專題

本課程由專業師資帶領同學透過單眼相機或攝錄影機(亦可使用手機),實際指導拍攝實務過程所需因應的相關問題,並針對拍攝技巧、燈光、收音及各式運鏡技巧實務操作教學,讓同學做中學。

illustrator

電繪1-ILLUSTRATOR

基礎入門:繪圖排版利器,包含快速造型技巧、上色表現,以及進階混色應用等。 透過業界設計師以實際案例進行主題式教學,包括角色造型演練、標誌符號繪製、文字造型表現、擬真表現,好運用於影視特效上。...詳細內容

industry experience into classes

電繪2. PHOTOSHOP影像處理

包含各式去背技巧、調色技巧、修圖技巧,以及影像合成技巧。
透過業界設計師以實際案例進行主題式教學,包括唱片封面設計、圖樣、筆刷應用、海報設計、人物修圖實例等。...詳細內容

industry experience into classes

電繪3. After Effect影視特效

本課程以影視廣告實際案例,由簡入深帶領同學實際操作AfterEffect 軟體,透過實際範例,進行學習影片特效後製,一窺電影特效後花園。 建議具photoshop和illustrator兩大數位軟體者,學習效果更佳。 ...詳細內容

industry experience into classes

電繪4. Premiere剪接軟體

本課程從基礎開始,教授同學如何操作Premiere 依據分鏡腳本進行後製剪輯影片與使用過場特效、濾鏡,本課程同學可藉由此軟體進行非線性影片作品的剪輯、配音、配樂、上字幕等工作。

影視創作課程全修班課程組合

全修原價53,400元 特價 48,800元

平面設計課程
視覺傳達設計課程作品

一. 本班目標

在競爭的時代,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就業力」打算,本學苑就業創業全修班,著重實際教學,強調「現學現用」讓您一結業就可與設計業界銜接,培養「即戰力」、「速戰力」是全修班目標。

二. 本班特色

課程編排著在重創意的激發、設計基礎教育的培養外,再加上數位工具的整合做全方位的教學。循序漸進,從基礎到專業一氣呵成,輔助直接銜接業界設計。

三. 就業創業全修班的好處

1. 專業老師帶領參與設計案,除設計實務、手繪表現外,並學會PHOTOSHOP、PREMIERE、AFTER EFFECTS等數位軟體應用。
2. 本組合的全修同學享有一年內不限次數重複聽課權利,包含電腦繪圖、專題等,不懂可以學會為止,並輔助同學建立個人作品。
3. 現在大專學費每學期大約需五、六萬元左右,四年下來要花幾十萬元,現在王健設計學苑「一學期的學費就可以得到一生的技術」。

四、課程特色與學習程序

敘事性故事腳本、分鏡專業能力
攝錄機實務操作
數位媒體整合完美
作品呈現進入職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