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icon fb icon tel icon 設計學校榜單 設計專業師資 設計學員分享 設計影音分享台北設計課程付款資訊
台北諮詢
高雄諮詢
  1. 首頁
  2. 視覺傳達設計
  3. 插大轉學考設計類

視覺傳達設計、平面媒體設計課程 - 插大轉學考設計類

現在不是念設計科系怎麼辦?快來王健設計!

想要針對視覺傳達設計科系,進行插大轉學考的同學,王健設計學苑提供你一系列相關的平面設計課程、視覺傳達設計課程,不只讓你能順利插大轉學考上理想學校外,更透過王健設計學苑紮實的課程,讓你在進入學校後,不怕跟不上同學!針對插大轉學考且扎實完整的視覺傳達設計、平面設計課程,全年持續在王健設計學苑開班中!

視覺傳達、平面設計能讓你呼吸SOHO自由的空氣!

自由接案的工作模式,嚴然已成為許多新世代期望的工作模式,加上視覺傳達的範圍廣大,從早期的平面設計,隨著新媒體(行動網路)的出現,接案需求不減反增,你還對你現在所學的科系覺得枯燥?或是你對未來的工作方向感到不安,選擇轉入視覺傳達領域絕對是你人生成功的轉捩點。

視覺傳達平面設計

視覺傳達設計課程、平面設計課程、多媒體設計課程-插大轉學考全修班課程組合


視覺傳達設計課程、平面設計課程規劃
視覺傳達設計課程、平面設計課程作品
視覺傳達設計課程、平面設計課程作品
視覺傳達設計課程、平面設計課程作品
視覺傳達設計課程、平面設計課程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