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icon fb icon tel icon 設計學校榜單 設計專業師資 設計學員分享 設計影音分享台北設計課程付款資訊
台北諮詢
高雄諮詢
  1. 首頁
  2. 視覺傳達設計
  3. 就業課程

視覺傳達設計課程、平面設計課程-就業設計課程

視覺傳達設計課程 = 平面設計課程 + 動態平面設計(Motion Graphic) +UI視覺設計課程

台北平面設計課程及視覺傳達設計課程針對視覺傳達設計課程的發展,從早期平面設計課程的視覺符號、商標、海報廣告、插畫、包裝、公仔,到現今因應媒體產業的變化,使視覺傳達設計從平面設計課程,延伸到動態平面設計(MOTION GRAPHIC)、動態廣告,以及與使用者(USER INTERFACE)互動的UI/UX設計、RWD響應式網頁設計等。

平面設計課程作品
視覺傳達設計課程

隨時跟隨業界脈動調整課程內容

能把興趣與工作結合,那將是世上最快樂的事

王健設計學苑所開的課程亦隨新媒體時代的變遷進步,增加許多新媒材與數位時代的媒體元素於視覺傳達設計課程中,隨時跟隨業界脈動調整課程內容,即使非本科系背景的你,也都可以在這裡找到一條屬於您自己的發展道路

課程從視傳的平面基礎,如符號及識別觀念、視覺構圖技巧、廣告創意開始打底,更隨時代產業變化,課程加入豐富的新媒材與數位時代的元素,如UI/UX公仔角色、inforgraphic設計、圖樣設計等內容。並提供因應手機網頁市場的最新技術課程,RWD互動網頁設計(結合HTML+CSS+JAVASCRIPT),以及MAYA動畫課程。


視覺傳達、平面設計、媒體傳達就業創業全修班課程推薦如下

創意設計表現設計課程

1. 創意設計表現

主題單元式教學,包括空間觀念、透視圖訓練、造型演練、錯覺修正、美感訓練、創意訓練、想像造型表現、徒手表現、光及陰影、精密描寫、硬筆素描、圓與弧應用、組合造型表現、想像表現技法。...詳細內容

基本設計課程

2. 圖學基礎與基本設計

圖學:利用幾何學快速繪圖、包括三視圖、立體圖與格子法、等角圖、展開圖、透視圖。
基本設計:設計程序與方法、各種設計表現形式、平面構成、立體構成、幾何構成、有機構成。...詳細內容

色彩學設計課程

3. 色彩與設計概論

色彩學:從色彩心理到配色,以及色彩的應用與計畫,將色彩的知識應用於視傳作品中
設計概論:透過圖像系統化的交授方式快速建構設計脈絡與設計史,並對應風格與形式,培養自我美感能力。

i麥克筆表現技法設計課程

4. 視傳彩繪技法

寫實畫風,帶你邊畫邊培養美感,累積個人專屬插畫作品。從基礎開始循序漸進,包含:紙上疊色與字體練習、立體感材質與混色表現、毛髮類動物、香水瓶玻璃表現、金屬機器人表現、可口甜點表現。

視覺傳達設計課程

5. 媒體傳達設計

本課程以主題式教學,著重思維引導,除平面設計中的影像專題、文字專題、識別與傳達專題外, 更加入新媒體形式,如UI/UX介面設計、資訊圖表設計等,以及潮流PATTERN設計應用、公仔角色設計等。

作品排版設計課程

6. 作品排版指導

專業指導作品集呈現重點、紙本及電子版排版及輸出印前須知外,更針對作品集方向與呈現方式進行個別指導。 課堂中並搭配精彩作品排版範例,讓初學者也能獲得作品呈現的各種訣竅!

PHOTOSHOP設計課程

7. PHOTOSHOP

包含各式去背技巧、調色技巧、修圖技巧,以及影像合成技巧。
透過業界設計師以實際案例進行主題式教學,包括唱片封面設計、圖樣、筆刷應用、海報設計、人物修圖實例等。...詳細內容

Illustrator設計課程

8. ILLUSTRATOR

繪圖排版利器,包含快速造型技巧、上色表現,以及進階混色、網格應用等。
透過業界設計師以實際案例進行主題式教學,包括角色造型演練、標誌符號繪製、文字造型表現、產品擬真表現。...詳細內容

RWD網頁設計課程

9. RWD網頁設計

著重於提升使用者經驗,隨網頁技術重視手機排版,RWD網頁製作已成最新趨勢。透過此課程,導入UI/UX設計觀念,讓您快速成為專業UI/UX網頁設計師。...詳細內容

一對一設計課程

一對一客製化課程

除了完整的全修班課程規劃外,針對短時間須完成作品的忙碌考生、或已具備相關背景的本科生之專題作品特別加強,皆可與老師預約一對一課程規劃,內容客製化,時間最彈性!    

一對一客製化課程

除了完整的全修班課程規劃外,針對短時間須完成作品的忙碌考生、或已具備相關背景的本科生之專題作品特別加強,皆可與老師預約一對一課程規劃,內容客製化,時間最彈性!

視覺傳達、平面設計、媒體傳達就業創業全修班課程組合

視覺傳達設計課程組合
視覺傳達設計課程組合
平面設計課程
視覺傳達設計課程作品

一. 本班目標

在競爭的時代,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就業力」打算,本學苑就業創業全修班,著重實際教學,強調「現學現用」讓您一結業就可與設計業界銜接,培養「即戰力」、「速戰力」是全修班目標。

二. 本班特色

課程編排著在重創意的激發、設計基礎教育的培養外,再加上數位工具的整合做全方位的教學。循序漸進,從基礎到專業一氣呵成,輔助直接銜接業界設計。


三. 就業創業全修班的好處

1. 專業老師帶領參與設計案,除設計實務、手繪表現外,並學會Photoshop、llustrator、Dreamweaver、MAYA等數位軟體應用。
2. 全修班同學享有兩年內不限次數重複聽課權利,包含電腦繪圖、手繪表現及專案設計等,不懂可以學會為止,並輔助同學建立個人作品。
3. 現在大專學費每學期大約需五、六萬元左右,四年下來要花幾十萬元,現在王健設計學苑「一學期的學費就可以得到一生的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