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icon fb icon tel icon 設計學校榜單 設計專業師資 設計學員分享 設計影音分享台北設計課程付款資訊
台北諮詢
高雄諮詢
  1. 首頁
  2. 產品設計課程
  3. 升研究所課程

工業設計、產品設計課程-升研究所課程

讓興趣成為工作,讓未來夢想成真!

無論大學是否念設計科系?我們幫你取得研究所的門票!

工業設計是當前最熱門的設計科系,舉凡生活用品、玩具、家具、3C科技產品、交通工具、時尚產品配件、環保商品、公仔設計及醫療輔具等無所不包,工業設計即是指致力於改善人類使用習慣、機能及兼顧到產品的美觀、造型、材質及色彩等,使其更符合市場性的任何產品。也就是當工業設計師在設計一項產品時,他必須考慮到產品的機能、產品外觀的線條設計,在設計的同時往往也要提昇設計的美學,以創造出價值、功能與美感兼具的產品。

工業、產品設計課程
工業、產品設計作品
工業、產品設計課程
工業、產品設計課程

文化創意產業興起,帶起文創商品設計潮流

文化創意產業興起,連帶起文創商品設計的潮流,文創產品設計師是近幾年熱門職業之一。當產品的技術與品質進步到某個程度後,產品就走向感性與情感的訴求,無論是讓你會心一笑的幽默商品,或是設計感十足的個性化潮牌,都需要一個專業的產品設計師講產品提升到情感的層次。

王健設計學苑擁有最專業的師資,提供完整實用的手繪課程專題產品設計及發表、豐富的參考書目,並在每一門課程當中陸續完成作品,透過王健設計學苑工業設計研所課程,協助同學在短時間內,讓同生可以透過紮實的手繪訓練、腦力激盪及創意思考、產品專題設計,一路到材質表現、模型製作、分組產品專案發表、產品3D繪圖等課程順利完成作品集,並包含作品集排版課程協助學生編排作品集,只要能徹底接受本學苑的輔導,即使是非設計科系畢業的人也絕對足夠應考!

工業設計:懷抱以消費者為中心的思維,整合設計、行銷與製造等面向,發揮創意去規劃未來生活型態之願景,並能具體實踐思想科學性的藝術。

工業、產品設計課程
工業、產品設計作品
工業、產品設計課程
工業、產品設計課程

想出國體驗不同的人生經歷

本學苑有留學顧問協助歐美設計學校的諮詢及申請相關問題。而留學課程由業界專業設計師及工設系教授親自指導,讓即便非本科系的同學能學到工業設計系大學部的技術課程,讓同學出國念設計研究所時,不會因基本功不夠而無法銜接國外研究所的課程,讓您達到有如本科系一樣強的設計實力!

非本科系卻想考上國內設計研所?

針對國內研所的同學除了前述豐富的設計課程訓練外,本學苑還特別針對口試技巧及讀書計畫、研究計畫的協助,並安排紮實又實際需要的課程和教材,將學生培養成具備本科生專業設計能力之人才,幫助有心想進入工業設計、產品設計研究所的人,完成夢想!

本科系的同學想要考上最好的研究所?

即便你是設計科系的同學,你可以透過單挑本學苑的重點課程,加強原先不足的部分,另外還可以透過本學苑經驗豐富的名校師資及名校學長姐的人脈網絡,做最適當、最好的準備,以取得最佳的成績。

★課程特色:

1.本學苑課程編排及實際授課皆由博士級工業設計系所師資及國外歸國設計師強力支援。
2.比一般大學系所更彈性、更靈活、更深入、更扎實。因為我們心無旁騖,唯一目標只有幫助學生學好後,考上它及應用它。
3.徹底學過本學苑所開設課程,再加上電腦繪圖課程,在職場上也能為您開拓一片天。

工業設計留學全修班課程組合

工業設計、產品設計課程組合
工業設計、產品設計課程組合價格

工業設計研究所全修班課程組合

工業設計、產品設計課程組合
工業設計、產品設計課程組合價格

工業設計、產品設計研究所各科細部說明

創意設計表現課程

1. 創意設計表現

主題單元式教學,包括空間觀念、透視訓練、造型演練、美感訓練、創意訓練、想像造型表現、徒手表現、光及陰影、圓與弧應用、組合造型表現。...詳細內容

圖學基礎與基本設計課程

2. 圖學基礎與基本設計

圖學:利用幾何學快速繪圖、包括三視圖、立體圖與格子法、等角圖、展開圖、透視圖。
基本設計:設計程序與方法、各種設計表現形式及各式構成表現。...詳細內容

色彩學語設計概論課程

3. 色彩與設計概論

色彩學:從色彩心理到配色,以及色彩的應用與計畫,將色彩的知識應用於作品中。 設計概論:透過圖像系統化的方式快速建構設計脈絡,並對應風格形式,培養自我美感能力

產品麥克筆表現

4. 產品麥克筆表現技法

麥可筆是具有速效、速乾、輕便、多樣、全面、包容...等的特性。本課程讓你針對產品設計從最基礎訓練開始!含括立體表現、透視表現、透明表現、材質表現,到各式產品表現,是產品設計師必備利器

sketch產品手繪表現技法

5. SKETCH產品手繪表現

本課程透過名師教導同學了解正確的設計流程。從初部構思到設計完成,透過手繪表現循序漸進,以增加手繪能力及速度。增進設計溝通能力。接案、考試兩相宜。無論是純興趣、設計進修、工作、升學皆適合。從基礎教起!

產品專題設計課程

產品專題設計

本課程依照產品類型,進行主題式教學,並透過分組討論方式進行設計發展與概念形成。讓你做中學到包括UX人因工程、使用性工程、模型製作設計方法、產品分析、設計程序、方向確認、產品計劃、策略方式、產品評價。

作品集指導課程

作品排版指導

專業指導作品集呈現重點、紙本及電子版排版及輸出印前須知外,更針對作品集方向與呈現方式進行個別指導。 課堂中並搭配精彩作品排版範例,讓初學者也能獲得作品呈現的各種訣竅!

photoshop影像處理設計課程

PHOTOSHOP

包含各式去背技巧、調色技巧、修圖技巧,以及影像合成技巧。
透過業界設計師以實際案例進行主題式教學,包括唱片封面設計、圖樣、筆刷應用、海報設計、人物修圖實例等。...詳細內容

illustrator電腦繪圖設計課程

ILLUSTRATOR

繪圖排版利器,包含快速造型技巧、上色表現,以及進階混色、網格應用等。
透過業界設計師以實際案例進行主題式教學,包括角色造型演練、標誌符號繪製、文字造型表現、產品擬真表現。...詳細內容

一對一客製化設計課程

一對一客製化課程

除了完整的全修班課程規劃外,針對短時間須完成作品的忙碌考生、或已具備相關背景的本科生之專題作品特別加強,皆可與老師預約一對一課程特別規劃,量身訂做、內容客製化,時間最彈性!

工業、產品設計課程
工業、產品設計作品
工業、產品設計課程
工業、產品設計課程

一學期的學費幫助您

1. 濃縮大學四年的課程,不但助你學的扎實的設計內容,還可讓你順利接軌進入研究所。
2. 做好一本精緻完整個個人作品集。
3. 準備妥當書審資料、了解口試技巧,考試推甄兩相宜。

industry experience into classes

德珊同學

Burg Giebichenstein Kunsthochschule Halle
工業設計(原師大地理系)

"...我最終還是把握住了最後機會拿到一張到德國念書的門票!...詳細"

industry experience into classes

又寧同學

實踐大學工業設計系(原化工系)

""...老師從旁的指引,從未抹滅我的創意,讓我能真正做出屬於自己的作品集...詳細"

industry experience into classes

宇鎮同學

雲林科技大學、實踐大學工業產品所
(原數學教育)

""...不只是關注表面處理技巧的提升,也很注重如何運用設計思維去剖析問題......詳細"

industry experience into classes

祖諺同學

英國愛丁堡大學產品設計研究所
(原數學系)

""...如果想要做一件事情,就放膽的去做......詳細"

產品設計課程作品
產品設計課程
工業設計課程
工業設計課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