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icon fb icon tel icon 設計學校榜單 設計專業師資 設計學員分享 設計影音分享台北設計課程付款資訊
台北諮詢
高雄諮詢
  1. 首頁
  2. 學員分享
  3. 室內設計學生
  4. 梅娟同學

學員分享

我們的感動建立在同學的成就,每個成功的故事背後都是我們最美的回憶!

設計學生照片

梅娟同學


順利考上建築物室內設計乙級技術士
盛荷室內裝修有限公司負責人

"...上彩一絕 麥克筆可以調色,別無分號僅此一家 "

收到室內設計乙級技術士證照了,真是開心的一刻。術科考了70.05分真的要感謝王健老師!
王健老師說他當評審的話,他要選的是設計師,而非繪圖員,他相信和他相同理念的評審很多…

這句話我記住了….我想這也是我在早上題有些失誤(沒畫到材質表…)還能拿到這個樣成績的關鍵!
考前半個月我邀約了幾個同學一起,白天到班上競賽PK,晚上繼續上余老師的課,並將白天的圖拿出來討論有甚麼缺失。”

早上題”和這些亦敵亦友的同學彼此競速,又彼此分享互相檢討如何去蕪存菁增進速度,並且設定標3.5個小時完成,沒想到最後我們竟然全數達陣了

下午題也實際模擬考了幾次,不過建議大家這樣的衝刺要再提前一些,而且同學彼此不要吝於分享,分享越多得到越多呢!

想要成為設計師而不是繪圖員,就不要怕畫人物及點景。一張吸引評審目光的圖,絕不會是呆呆板板的結構線。點景人物LOGO能把一張圖變得生動活潑,準備考試之初只要手空下來,無論是聊天談話身邊都有白紙,人物點景就當成塗鴉練習。

入得寶山豈能空手而回呢? 王老師的人物真的經典,大師級呢! 上彩也是一絕 麥克筆可以調色,別無分號僅此一家,而且不能只拿60分就好的心態,萬一早上題有點閃失,怎麼辦呢? 記得提早衝刺喔!老師教的是基本功,速度就要靠自己練習了。